Monday, September 9, 2013

发愿

因为再次遇到了生命里无可逃避的劫难,老娘我只好遵从老家附近的隍阳府二爷伯的嘱咐,向观音娘娘发愿:老娘我愿意即日起茹素并每日以三色鲜花供奉观音娘娘(暂订两个月,直到隍阳府二爷伯吩咐停止为止),祈求观音娘娘大慈大悲保佑老娘我平安,顺利度过此难关,莫让老娘我再次面对切肤之痛。

老男人对此做法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也无法认同,却也愿意陪老娘我一起茹素,两人相互加油。

(老娘我每天早上到庙里去以三色鲜花供奉观音娘娘,因为庙里也有供奉地藏菩萨,老娘我也另以三色鲜花供奉地藏菩萨,希望众佛菩萨可以保佑老娘我得以平安逃过这一劫,不再遭遇切肤之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