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黄潮起义4。痛。病


由于平时没有频繁走路的习惯,也实在是太久没有走过那么远、那么多的路,所以一时之间密集走上最少十几公里那么多的路程,老娘我在这次的黄潮起义行走到脚踝被磨破皮,脚底也起水泡,却也坚持走下去,走到后来从感觉疼痛转为感觉麻痹,而且过后也因为当天“运动量”太多导致全身酸痛得彻夜无法入眠,真是苦了老娘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娘我虽然在第一天的黄潮起义全程带着帽子围着毛巾避开曝晒,更喝了不少支由路旁的热心人士递过来的矿泉水,可那暴热的天气实在是让老娘我顶不顺,加上全身酸痛彻夜无法入眠,让老娘我的体力不支和精神不济,而且隔天中午还给相熟的榴莲商叫去要老娘我在他结束这一季的榴莲生意之前把他所欠老娘我的两粒顶级猫山王给吃了(榴莲商所卖的猫山王是“包吃”的,不熟就补换,老娘我之前碰巧有买到两粒熟不透的),然后夜晚时分又再去支持黄潮起义,直到凌晨时分集会正式结束后才回家休息,结果娘我真的累垮了,随着也病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