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Lion King vs 狗急跳墙


自从搬迁到新家去居住后,每天早晚前往探视和照料笨狗狗的工作便交由信天主的老朋友代劳,而老男人和老娘我则乘着工作空档的时间过去“突击检查”,看看笨狗狗们在它们的新居落成前是否安然无恙。有一天早上,信天主的老朋友突然很焦急地来电告知老男人和老娘我说我们家不知在什么时候饲养了一只Lion King,要我们赶紧处理,他说不然不知哪天老娘我又得像N年前那样哭丧着脸四处寻找笨狗狗的踪影,这让老娘我和老男人很是担心,可却又无可奈何,毕竟笨狗狗的新居还未完工,我们无法马上把它们带走,只好加强笨狗狗家的保安措施防范。虽然每天都在担心笨狗狗会失去踪影,可眼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而笨狗狗们依旧在庭院里逍遥自在地过日子,老娘我和老男人总算可以稍微放下心来,却也不断催促工友们加快施工速度,以便可以让笨狗狗尽快迁入它们的新居。谁知道笨狗狗们实在是等不及要搬迁新居,狗急跳墙了,常常变身Lion King,让抽空前往“突击检查”的老男人当场吓出一身汗,就算笨狗狗的新居尚未竣工,老男人一刻也不敢拖延,赶紧收拾笨狗狗的家当,立马把笨狗狗载去新居安顿,免得夜长梦多自找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