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翻转日惹和梭罗Solo

一如以往,这个月初老娘我还是得到印尼去一趟,只是这次换地方混了,也让老娘我有机会重游梭罗 Solo。于是,除了老妈的陪伴外,老娘我还乘机拐了自家老男人和友族好友夫妇一起去翻转梭罗。由于没有直飞航班来回梭罗,我们便先飞去日惹,再从日惹由约定的司机大叔载送我们去梭罗,并在梭罗过一夜。由于时间紧迫加上梭罗也实在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景点可让我们大肆翻转,于是我们抵达日惹后临时改变了计划,决定先去日惹的普兰巴南 Prambanan走走,这也让老娘我和老男人有机会重游该地,我们8年前去过此地。

老娘我也乘机揶揄友族好友说我们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大家同一天一起成了“百万富翁” - Our dream comes true today: sama-sama jadi millionaire... 让常常被老娘我调侃捉弄的友族好友开心的笑得没心没肺、忘了爹娘是谁似的,甚至有点“傻”了,尤其是抵达后跟着老娘我四处趴趴走和吃喝玩乐后,看着所需付出的费用竟然廉宜得让他无法相信,一时愣住了,呆了好久都没有恢复状况来,给我们大伙儿的感觉就像刘姥姥出花园似的,三八得不得了。相信看他当时吓呆了的模样没有人会相信此君刚从北海道游玩回来,而且还是那种过着优质生活,一年会到欧美或日韩出游两、三次的专业人士。朋友过后自己还在我们大伙儿面前以此事自嘲,我们大伙儿当然也不客气的乘机以此事嘲笑了他好长的一段时间,还笑他是花惯大钱,不懂得花小钱的土豪,让他不得不发誓以后要常到印尼去走走,才不会让我们看笑话。

虽然只是在日惹和梭罗呆了两天的时间,可我们一伙五人该吃吃,该玩玩,该买买,玩得很是开心,就连司机大叔也受不了我们,说他从来没有遇过比我们更疯癫和如此馋嘴的客人。这趟旅程算是乘兴而去,尽兴而归,大家都拥有了美好的回忆,这也让友族好友回来后不断追问老娘我和老男人什么时候再抽空和他们夫妻俩一起再到日惹和梭罗去游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