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7

Mini me

每年的十二月家人们都会在老娘我的家相聚,大家一起玩乐几天,联络感情。话说小弟带着他的两个宝贝儿子前来度假,老爸看到小弟那几个月大的小儿子,不断说小侄儿和婴儿时期的老娘我有超高的相似度,可说是老娘我的Mini Me,是“饼印”。老娘我刚开始非常不认同,可是后来却不得不认同,毕竟小侄儿的头发和脸型,和婴儿时期的老娘我简直没两样,可说是老娘我婴儿时期的“饼印”,老妈更是说小侄儿的神情气质也和婴儿时期的老娘我相似,看到小侄儿就好比看到当年的老娘我...小弟听了非常不认同,觉得他的宝贝比老娘我更可爱漂亮,不停抗议,老娘我只好要他乖乖接受事实,毕竟老娘我婴儿时期也是别人家眼中可爱漂亮型的宝宝,正如小侄儿一样,把小弟气得呱呱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