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忠实好友。。。

我不知道你们会陪我到什么时候,至少我知道你们很讨我的喜爱,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 相处时的一切都很温馨,很窝心。。。

虽然,有时你们真的是很顽皮,很淘气,甚至是家里的破坏王,我更成为你们的狗奴才,被迫为你们收拾那惨不忍睹的局面。。。 我依然会保护你们,疼爱你们,直到你们离去的那一天。。。我疼爱的J J J & T, 还有那已离队的J和A.

你们幸福吗?邻居x太说你们比她的孩子还要幸福。 对你们来说,这样子的生活,算不算幸福。。。 我不晓得。。。我只有尽力而为。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你们都被逼离我而去,那一定是一件很无奈, 很悲伤的事,而你们会像A那样来我梦里向我道别吗?!偷狗贼真是可恶,可恨得很, 让我代你们诅咒他们这一辈子绝没有好日子过, 好吗? A 和 J J 吃过偷狗贼的苦,流浪生活并不好过, 我四处寻找他们的日子也很难受, 至今还连累你们每晚受尽“夜禁”生活的痛苦, 从来没有被关在狗笼的JJ, 现在每晚都要被关进狗笼, 失去了夜间在花园里四处悠哉叹风景的机会。。。我何尝不想看到你们快乐地,悠哉地在花园里四处闲逛叹风景, 对你们来说那会是更理想,更幸福的生活,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