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莫名其妙

不久前小弟来电要老娘我到邻近的邮政局去看看能否购买到特别发行的小叮当邮票,老娘我乘着午休时段前的空档前往邮政局去查询。话说当天碰巧遇到ASBN的派息日,队伍排得好长,老娘我和一对友族小姐同步踏入邮政局走到队伍去排队,却基于“谁的那一步比较快”的“灰色地带”,就决定让她们排在老娘我的前面,而她们的前面至少还有五、六个人正排着队。突然有一位中年c9走来老娘我的身边,她靠得老娘我很近,低声说了一些话,老娘我不予理睬,她就靠得老娘我更近了,然后说:“你知道你正排着我的位子吗?你插队了。。。你跟你前面的说你们都插队了,你们去排在我的后面。。。”老娘我看了她一下,还是不理睬她。她又说:“我刚才排在这里很久了,只是出去移车罢了,你们插队了,你们不可以这样插队的。。。”老娘我还是不理睬她,她忍不住了提高声量说:“这是我的位子,你们插队了!”老娘我说:“我们刚才来的时候这个位子是没有人排着队的,你去排在我的后面,不要讲多多。。。”这时前面的友族小姐回过头来问老娘我到底发生什么事,老娘我照实说了,友族小姐说:“她有没有搞错啊?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不用排队,大可直接去柜台了,因为我们一早就想要来邮政局了。。。”老娘我和友族小姐坚持不让步,要中年c9到我们的后面去排队。结果,中年c9忍不住了,直接到队伍前面去插队,没想到竟然让她得逞。真是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娘我和老男人为了避开人潮,上班的午餐时间就订在大约十一时半,可是有时候有任务在身一时走不开,就会比较迟去用餐,而这时往往都得和他人“搭台”才行。话说遇到莫名其妙的中年c9那天中午,老男人因为一时走不开,一直忙到下午一点多才和老娘我去吃午餐,茶室里满满都是人没有空位,老娘我选好饭菜后在等老男人付钱的当儿,决定先去找位子。后来,老娘我看到了我们所订阅的晚报派报人独自一人在一张四人台用餐,决定过去和他“搭台”。当老娘我拿了汤水和叫了茶水后,正等着老男人过来一起吃饭,突然有一对夫妇在没有获得我们的同意下就坐了下来,老娘我马上对他们说明那个位子是保留给老男人的,没想到那为人妻者指着派报人说:“我们认识他的,你让给我们坐啦,你去换位子。。。”老娘我愣住了,一时反应不过来,而这时候那为人夫者竟然不客气地把老娘我拿的那碗汤水给喝了,老娘我喊了他一声说:”嘿,那是我的汤水哩!”那为人丈夫者竟然说:“反正不用钱的,你再拿过啦!”天啊,老娘我竟然在茶室里遇到了土匪!这时候老男人付了钱后走了过来,他看到了事情的经过,就对老娘我说:“算了,不要理这些莫名其妙的人,我们换去别的座位吧!”后来的几天午餐时段,老娘我都有遇到这对夫妇,为妻者竟然好意思和老娘我打招呼,老娘我却扳起一副黑脸,睬她都傻!

真是莫名其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