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流年不利

早上把家里打扫一番后,梳洗后正要出门去上班,谁知道一个不留神竟然在厕所摔了一跤,导致全身酸痛,尤其是左手,有多处淤伤,也敲到了左后脑,头晕了好一阵子,只好乖乖坐着等情况比较好的时候才出门。到了办公室,告诉了老男人摔跤的事,老男人检查了一番后,对老娘我训起话来了,他说幸好只是淤伤,没什么大碍,不然老娘我就真的是自食其果,老男人一向强烈反对老娘我打扫房子,他说有许多人因为打扫工作出意外而受伤或丧命,所以只要家里的清洁状况不太差,没有影响到健康,就不必一直打扫了,今早他也如常反对老娘我做打扫工作,可老娘我却坚持要做“新年前最后的清洁工作”,他拗不过老娘我只好作罢,独自上班去了。老男人说这一跤摔得可好,看老娘我今天得此教训后日后还敢如此“铁齿”吗?!可老娘我还是固执地认为清洁工作还是免不了要做,以后更小心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