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红包封之题外话


农历佳节前,老娘我和老男人一向光顾的银行为老娘我快递了一箱的红包封,让老娘我不必到银行去为了区区的几个红包封而被逼排长龙兼看人嘴脸,算是回馈老娘我和老男人对他们分行的鼎力支持。由于包裹送到时老娘我和老男人碰巧有事外出,当老娘我回到办公室后打开包裹时,同事们叫嚷着要老娘我马上联络银行负责人,他们要老娘我向负责人传达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于是,老娘我照着他们的意思传了一条短讯给负责人,内容如是:"My colleagues wonder if it fill with RM 50 notes ^o^ but very disappointed it just empty angpow packet only :-@" 负责人也非省油的灯,马上回说:"...only if xBB is mine, then i not only "paw" RM 50... RM 100 also no problem ..." 结果,大家都笑成一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