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病倒了

老娘我在去泰国度假前已经感觉身体上火,周身不舒服,喉咙也有发炎的症状,唯有每天都喝浓浓的蜜糖来舒缓不舒服感,而且也因为蜜糖,老娘我得以在5天4夜的旅程里玩得很开心,平安健康的回来。谁知道回来后的隔天突然接到牙医诊所的来电,要老娘我提前于初十(预约原定于本月尾)当天早上前往诊所处理牙齿,老娘我没做多想就答应了。结果当天晚上老娘我刚处理的牙齿发炎了,并开始发烧喉疼流鼻涕,老娘我正式宣告病倒了。坦白说,老娘我心里祈祷希望这只是一般的伤风感冒而不是骨痛热症,因为老娘我和老男人及信天主的老朋友在泰国度假期间被一群群又大又肥的黑斑蚊一路紧追不放,确实很怕会染上骨痛热症。当时我们也开玩笑地说我国还有一样东西不错,那就是黑斑蚊比较小只,没有泰国的来得那么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