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疯狂购物

诚如泰国旅游局宣传语所言: Amazing Thailand, Always Amazes You! 这个国家总是会让游客忍不住而疯狂购物,老娘我也不例外。老娘我和信天主的老朋友这次也和往常般,购买了好多的手信,让不爱购物的老男人直呼受不了,嚷说他以后不要再和我们这两个购物狂一起出门了。当然,由于老娘我和信天主的老朋友在短短的几天内对该国的经济有了一定的贡献,所以我们也获得该国Visa卡赠送3样拥有该国特色的礼物回馈我们的鼎力支持,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选择了丝绸领带而老娘我则选择了包包,我们还因此在该国Visa卡的面子书上留下了几张欢欢喜喜的照片。


有欢乐,当然也会有悲伤的事,这是不变的定律,可是悲伤的事往往也总会让我们体验“有得有失”的个中道理。话说在回国的航班上,用餐后空服员在为老男人倒茶时,不小心把放在一旁的啤酒罐弄倒了,啤酒就这样不偏不倚地倒泻在信天主的老朋友身上,也弄湿了他的背包。空服员向我们再三道歉后,也给了我们两盒该航空的扑克牌,以表歉意。我们三人就此事开玩笑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更何况信天主的老朋友也蛮爱喝啤酒的啊,而这种海派的喝法还是头一次,算是难得的体验。


老男人说他真的很佩服老娘我的购物狂精神,老是有办法去购买别人想像不到的东西当手信,他实在是佩服不已,老娘我只好拱手作状感谢老男人的抬举!先说明哦,这其中只有一款会当手信送给老娘我的家人和好友,其它的是老娘我的珍藏品,那些感觉会收到这份手信的人请别高兴得太早啊!


老娘我也购买了一些手信给侄儿侄女及外甥外甥女们,这是其中一部分要送给他们的手信。。。


老娘我也为自己和老男人添购了不少的衣服,鞋子和包包,当然也免不了再次购买便宜又美观的小包包当手信。。。


老娘我深爱迷彩,所以也购买了两枚某个牌子的迷彩系列的手表给自己。。。


老娘我和老男人此行也完成了一个任务,也就是依照风水师父所吩咐的,把新房子入伙时所需的风铃都买齐了。


因为每次总是有购买不完的东西,所以老男人和老娘我决定了今年若有空档就驾车过去合艾走走看看,老男人揶揄老娘我说到时老娘我可不是购买小包包衣物了,而是较大样的物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