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小确幸。。。


老娘我从来都没有抽中幸运奖的好运,没想到却在昨天的幸运抽奖仪式上抽中了奖,算是意外的收获。话说老娘我和老男人为新房子购买了一些家私而获得店家给予5张票(消费RM3千=1张票)参与他们公司周年庆典上的幸运抽奖仪式。老娘我和老男人因为一直都没有被抽中幸运奖的好运而不很愿意前往参与该活动,可是因为需要确定所订购的家私的布料和颜色,最终还是在该公司负责人不断来电的“连环催促”下出席了该仪式,没想到竟然被抽中了4个小奖项。话说抽奖仪式前,老男人慷慨解囊捐了一些钱给在当场募捐的慈善机构,老娘我和信天主的老朋友还开老男人的玩笑说还没抽中奖就先被“抽水”,既然现场有免费的自助餐而我们也没有抽中奖的好运,不如就狠狠地狂吃它一餐回本吧!说归说,我们最终也只是吃了一点食物,可老男人的慷慨却让人留下了印象,所以后来我们的票一一被抽中奖的时候,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向老娘我说作善事会有好的回报,而主也必赐我们福如春雨,老娘我向她们微笑以示谢意。老娘我事后向店家老板娘开玩笑说要和她 redeem 那张没被抽中的票,老板娘马上答应请我们吃晚餐作补偿,我们当然不占这便宜而拒绝了。我们后来也向老板娘购买了3套齐全的家具(睡床、沙发、橱柜等)给我们和信天主的老朋友及一位好友刚领到钥匙的公寓单位(共3个单位,都以全新的 fully furnished 出租),老板娘大方地为此订单附送了36粒品质不错的枕头,让我们省下购买枕头的钱。我们临走前因为下起了倾盆大雨,老板娘还送了我们3把他们自家的雨伞,说是她私人送给我们的幸运奖。

(店家负责人说其实我们的那张票可能有被抽中,只是抽幸运奖仪式开始时我们不在场,所以作废了。。。哎,我们就是不相信会被抽中奖,所以不愿意浪费时间在等待抽奖成绩而继续留在店里选购家具,后来在老板娘和其助理的再三催促下才勉强到店外的棚架去参与已进行了10多分钟并已抽了4个奖的抽奖仪式。。。而我们所抽中的第一个奖就在我们到棚架后的第2轮抽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