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难得糊涂

老娘我自老家回来后因为作息时间的转换而患上了“时差病”,一直处于混沌状态,做起事来也错误百出,乌龙得很。话说昨天早上老娘我不小心瞄到老童鞋们的whatsApp群组里有人上载了雪糕等类的图片,竟然误以为是我们那万人迷班长的生日,便带头祝贺他生日快乐,结果童鞋们看到了也纷纷祝愿他生日快乐,让还有几天才庆生的万人迷班长连连提早过了两天的生日。当然,万人迷班长也忍不住在老童鞋们的whatsApp群组里回应:“听说是你生日过后才到我叻”及“好棒喔,又多了一天生日”等,让老娘我不得不在群组里澄清万人迷班长的正确生日日期,还呼吁老童鞋们别在这日期以外的日子里再祝愿班长生日快乐了。可说来好笑,这边厢老娘我糊涂得提早祝愿班长生日快乐,那边厢老娘我的朋友却也糊涂得在废死薄上提早祝愿老娘我生日快乐,使到其他朋友们看到了都纷纷在废死薄上和whatsApp群组里或传短讯祝愿老娘我生日快乐,让老娘我因此也连连过了两天的生日。老娘我的几位老朋友看了废死薄上的生日祝福后忍不住传来短讯想要确认老娘我的正确生日日期,大家(当然包括老娘我)都错以为自己患上了痴呆症!

哎,难得老娘我的糊涂为自己和班长换来了两天满满的祝福,看来这还真的是糊涂得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