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赠品


某银行代表为了游说老娘我和老男人在该分行为公司开设投资户口,送来了一匹24K镀金的雌马(金宝鸿驹),说是“长寿和各个生活领域的永恒好运”的象征。老男人坚持不要雌马,老男人说根据马类的性格,雌马是被雄马“牵着走”,而且一般上表现出色的都是雄赳赳的雄马,老男人不喜欢那种被束缚和被牵着走的感觉,因此老男人坚持拒绝接收该雌马。银行代表马上说他会再为我们送来一匹代表“持续累积财富与无穷的机会”的24k镀金雄马(金宝龙驹),让这雌马和雄马凑成一对摆放在我们的办公室,老男人这才同意让该雌马留下来。

(银行代表一开始并没有说明这是一匹雌马,老男人却从马儿的体型和姿态一眼就看穿,银行代表才承认这是一匹雌马,让老娘我对相处了十几年的老男人的细心观察和对马儿的认识感到惊讶不已,不得不佩服!)
------------------------------------------------------------------------------------

朋友经营的电器店开设新分行,老娘我因为有事回老家而无法出席其开张仪式,只好传短讯献上祝福,朋友不但不生气,还特地为老娘我保留了不少赠品,尤以各类保温瓶和保温杯为多。老娘我不喜欢平白受人恩惠,在朋友的热情难却下只好收下2样小赠品,余者全数退还,老娘我也送上一些回乡时所购买的美食回礼,感谢朋友对老娘我的一番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