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烤肉大餐

>
友人经营的日式烧烤店应日本烤肉节于周五举办了30%折扣的大优惠,老男人和老娘我无法抽空于周五当天前往支持,便于周六傍晚特地前去光顾,两人吃了不少的各类烤肉和泡菜猪肉卷(Sakura Pork Kimchi Roll)。结账时厨师及其太太像往常般给予我们10%的优惠折扣外,还送了我们四粒厨师太太亲手制作的月饼,老男人和老娘我向厨师及其太太道谢后也向厨师表明我们决定只带走一粒巧克力月饼,毕竟办公室里还有很多供应商送来的月饼,老男人和老娘我及同事们并不爱吃月饼,大家都对甜腻腻的月饼感到“恐惧”,所以避免浪费资源决定只带走一粒,至少老男人和老娘我两人尚有能力“解决”掉这月饼,不必为了剩余的月饼而烦恼。

(泡菜猪肉卷是友人的私家菜,没有列在菜单上,所以只要点了这一道菜,厨师必定抽空出来打招呼,因为只有少数顾客知道该店有这么一道菜,而且会点这一道菜的一定是和老板或厨师有一定交情的顾客。。。该店原本还有另一道老娘我喜爱的私家菜-黑猪肉培根Okinawa Bacon,以往是老板或厨师的朋友才有口福尝到这一道菜,可现在已列在菜单里让顾客们多了一个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