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老爸的心意


老娘我回老家度假几天,抵达的隔天早上随老妈到巴杀去一趟,遇到老妈的朋友打了招呼后,她们都指着老娘我说:“哇,你老爸很疼你哦,这里全部人都知道你昨天回来了。。。”老娘我和老妈向他们问了原由,才知道原来老爸早上在巴杀购买了十包薯饼,说是要买给他那从都门回来度假的女儿吃的,因为他的女儿爱吃薯饼。。。结果,老娘我在给了老爸家用后毫不客气地把部分薯饼分派出去给朋友,因为老娘我害怕老爸的女儿即老娘我和老爸的金孙即老娘我的胖侄儿会因口谗而把这十包薯饼都吃进肚里,不只会长得更肥胖,也对健康不好,而且难得老爸对老娘我的决定毫无异议,他也觉得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所以老娘我分派出去大家分享。
------------------------------------------------------------------------------------

老爸也购买了很多美味可口的虾蛄(螳螂虾)给老娘我品尝,让已尝了几天海鲜美食的老娘我不禁大呼再这样吃下去胆固醇必定过高了。。。
-----------------------------------------------------------------------------------

在老家度假的那几天,老娘我像往常般带了老爸、老妈及侄儿女到餐馆去吃饭,让老妈乘此机会不必下厨好好休息。老娘我点了一桌的海鲜大餐,当然少不了老爸最爱吃的大螃蟹和啦啦(花甲),大家都吃得心满意足。老爸对海鲜大餐赞不绝口,我们还因此一连吃了几餐,老妈说老娘我若继续留在家里的话,他们一定会被老娘我养得肥肥胖胖高胆固醇不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