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幸运奖


饱受一场虚惊后,老天也不忘眷顾我们,让老男人在一个展销会的幸运抽奖仪式上被抽中奖 - 两粒总值1399令吉的枕头,算是我们到时入伙新居的礼物了。我们欢喜之余也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因为展销会的规定和限制,老娘我只好临场委托朋友的友族伙计(俗称“借用名字”)参加幸运抽奖仪式,没想到她有幸被抽中奖(一架价值699令吉的热水器)却不遵守诺言,始终不愿意归还奖品,,“硬掰”那是她的运气好,奖品应该归她所有,让老娘我奈何不了她,老娘我觉得心理很不平衡,毕竟那怎么说都是老娘我和老男人以1万3千多令吉换给她的抽奖资格哩!

(哼,幸好老男人也被抽中奖,不然老娘我可能会有一段时间心理会不平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