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阿四 (ah seh) vs 阿三 (ah sam)

略懂粤语的公司的巫裔特许会计师常常在老娘我请假在家收拾时嘲笑老娘我在家当ah seh,所以老娘我就“顺便”自嘲自己是阿四(ah seh),没想到老娘我后来聘用的钟点女佣里竟然有个原名就叫“aseh”的,让老娘我不可再以“ah seh”自居了。于是,老娘我便传了一则短讯给公司的巫裔特许会计师,短讯写着“I'm now no more ah seh liao, already upgraded to ah sam...” 公司的巫裔特许会计师竟马上回复:“Congrats, ah sam!”,老娘我只好回给他一个“哭笑不得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