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骗吃

老娘我和老妈早上把表哥(姑表)一家送去了礼堂出席表嫂的毕业典礼后,就在礼堂外的路边档口购买了两束鲜花,然后转回头去把一束鲜花送给表嫂。老娘我打算把另一束鲜花送给和表嫂一起毕业的二表姐(姨表),于是便联络大表姐和姨妈约他们见面,把花交给他们再转交给二表姐,顺便让老妈和姨妈两姐妹聚一聚。大表姐要老娘我和老妈到他们下榻的五星级酒店去,他们一行七人就在酒店大厅等我们。由于老娘我和大表姐在电话里争着要请大家吃午餐,所以老娘我和老妈抵达后就马上被大表姐“拖去”(大表姐出这招就赢完料)酒店的中华餐厅吃午餐,我们一面吃一面聊,足足吃了几个小时直到餐厅休息了我们才离开。老娘我不好意思地对大表姐说老娘我不是“骗子”,却和老妈以一束约一百令吉的鲜花换来一顿几百令吉的五星级午餐,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