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礼物



乘着圣诞佳节和新的一年的来临,老娘我决定为自己购买一架笔记本电脑,以方便老娘我处理公司的事务,尤其是消费税和常年财务结账等事务。老娘我陪伴前来度假的外甥去选购他因UPSR考获7A优异成绩而获得的奖励 - 一架笔记本电脑,因为外甥看上了又炫又萌的星球大战限量版笔记本电脑,可是却超出了“财主”(胖三舅)所限定的额度,后来才在老娘我的协商下终于让“财主”同意允许外甥在不必自费所超出的费用的情形下购买此架限量版的笔记本电脑作为奖励的礼物。当然,老娘我也花上不少口舌和商家再三讨价还价,最后成功把价钱减低了很多,还附送一些不错的free gift,因此老娘我也乘此机会顺便“卖萌”,也购买了一架相同款式的笔记本电脑给自己,老娘我和外甥也各自选购了一只“萌萌”的、相同款式的滑鼠(我们俩原本选的是一只会飞的猫头鹰,却因没有现货而只好选择一只会跳的猴子),毕竟老娘我和外甥同时看上眼的款式除了“炫”,也很“萌”啊!购买了限量版的笔记本电脑后,老娘我也选购了一架打印机送给外甥,奖励他考获佳绩。老娘我后来还到某个名牌背包专卖店那里去购买了一个很萌的背包来装这架笔记本电脑,短时间内就花费了不少钱,结果老娘我这“卖萌又卖炫”的行径让老男人大呼受不了,更让办公室里专门处理“电脑与资讯”的胖同事不满,觉得老娘我很挥霍,购买了不该买的奢侈品。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