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取悦

雅雅生前爱听轻快的音乐和口哨声,尤其是以口哨吹出的“Jingle Bell”,于是老娘我为了取悦她,只好每天为她吹口哨。雅雅天性聪颖有灵性,模仿力强,也会闻歌起舞,老娘我为她吹口哨时,她就会很卖力地展开凤冠转圈子跳舞给老娘我看,虽说老娘我在取悦她,可她也在取悦老娘我啊,因此老娘我只好拼了老命不停地为她吹口哨,从Jingle Bell到客人来,再到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等轻快的歌谣,直到嘴巴累了才停止。虽然老娘我的口哨吹得不怎么好,可雅雅却陶醉在其中,非常开心。为雅雅吹口哨的那一段日子算是老娘我这一辈子里吹最多口哨的日子,那可是甜蜜美好的一段记忆,而这一切也都已回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