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6

哎哟,跌倒了!

因为同事们常常得把设计图打印在A4或A3纸来审查核对,确定无误后才打印在A1或AO纸上,因此办公室里的用纸量很高,尤其是A4纸,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得用上1 至 2 ream,老娘我为了节省开支,一般都会向常有办促销活动的霸级市场(有网购和送货服务的T超市和Cash & Carry的M超市)或MY大型文具商店以及B文具连锁店购买,总之哪家的纸有优惠价老娘我就向那家大量购买。T超市有网购和送货服务,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可有时候需要补货时却偏偏没有遇上任何促销价,我们只好另做选择。如果是向MY或B文具店购买的话,通常是由老娘我亲自出马去满载一车的A4纸,然后抵达办公室后就由男同事们帮忙卸货搬上一楼的办公室;如果是向M超市购买的话,就会由住在其附近的胖同事负责,然后才由大家帮忙搬上一楼的办公室去,而公司则会给予胖同事一些津贴。总之每隔一段日子就会看到我们的办公室总动员在卸货搬一箱箱的纸张上一楼的办公室。

话说昨天当老娘我抵达办公室时,同事们已经把胖同事所购买的纸张都搬上了办公室,老娘我突然看到了All In 1 Office Device旁放着1ream包装破烂的A4纸,老娘我顺口问:“这ream纸有问题?” 胖同事回答:“哦,刚才跌倒。。。” 这一回答着实吓着老娘我,毕竟胖同事前年跌断脚骨的意外事故已给我们办公室留下了阴影,老娘我继续问:“蛤,跌倒?谁跌倒?还ok吗?” 胖同事说:“不是我跌倒啦,是那ream A4纸跌倒。” 老娘我做吃惊状,问:“蛤,A4纸怎样跌倒?它有受伤吗?!” 然后拿起那Ream A4纸做走路状,再假装不小心让它跌了下去,问胖同事:“A4纸是这样子跌倒的?!” 胖同事这才明白老娘我是抓住他的语病在作弄他。。。坦白说,老娘我这些年已经不下十次纠正胖同事的语病,重复地告诉他没有生命的物体是不可能会“跌倒”的,可胖同事却始终没有纠正,总是锁匙跌倒了、水瓶跌倒了、铅笔跌倒了、纸张跌倒了。。。唉,让老娘我实在是忍不住了,这次难得逮到机会还不乘机狠狠地纠正他,才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