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TMD的发展商和工程咨询顾问团队


老娘我对老男人说老娘我实在是顶不顺了,想要把发展商和它的伙伴们(建筑工程承包商和咨询顾问团队)一一报出名字来,让大家清楚知道这些公司的处事方法和不负责任的行为,以免被他们的“威名”和“华丽外表”给欺骗了。新房子所处的社区里的大部分邻居因为某些原因迫于无奈(新邻居们不是因为已经售卖了他们目前所居住的房子,就是因为吃不消每月繁重的房子贷款供期)而无法再继续等待发展商把房子的“Defects”处理好就开始了他们的装修工程或搬迁进去居住了。这让发展商负责人很得意,说什么其他人都不认为这些“Defects”是问题,只有老娘我和老男人很挑剔难搞,所以才会对他们作出“非分”的要求。自从去年十一月初领了房子的钥匙后,老娘我和老男人原本就不打算和发展商一直纠缠下去,可是发展商却漠视我们所作出的“Defects”投诉,“拖住”了我们的房子近三个月的时间都不愿意好好地把所有的“Defects”都处理好,让老娘我和老男人不得不在今年一月中时给他们最后的通牒,然后再向房屋局告状去了,发展商这才愿意正视新房子的“Defects”问题,并要求老娘我和老男人再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直到二月尾,让他们的承包商们着手处理所有的“Defects”。结果,处理“Defects”的工程确实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但是新房子的新“Defects”却也因此增加了不少,因为承包商们都没有认真的工作,没有为房子容易损毁的部分做“Protection”,就开始进行处理“Defects”的工作,尤其是白色“Powder Coated”的玻璃窗户更是布满了“Scratches”和“Dented Mark”,而某些“Defets” (例如围墙渗水、瓷砖高低不平及80%底下呈空心状态等)竟然是在咨询顾问团队所能接受的范围内,所以承包商不必进行什么“补偏救弊”的工作,让老娘我忍不住想要对发展商和他的伙伴们“开火”,可老男人却安抚老娘我说且让发展商和他的团队们先得意放肆,等发展商把房子正式移交回给我们时再正式作出投诉,毕竟届时将会有房屋局的负责人前来见证房子的移交,所以说好戏还在后头呢!

(老娘我早已把发展商的名字 “Hxx Sxxx Land Development (Pxxxxxx) Sdn Bhd” 改称为 “Defects Land Development (Pxxxxxx) Sdn Bhd” 而承包商的名字 “Sx Cxxxx Construction Sdn Bhd” 也改称为 “Senget Construction Sdn Bhd”; 众咨询顾问团队尤其是建筑绘测-Axx PxxxxxxSxxx 和M&E工程-Exx Cxxxxxxxxx Gxxxx Sdn Bhd 的顾问咨询公司更是被改称为 “BTC Consultants”,毕竟他们这一团队的作为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