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另类目标


老男人的朋友来拜访我们,看到了办公室里的飞龙,吵着要老男人出让其中的一两只给他,老男人说什么也不肯,朋友就往老娘我这儿打主意,老娘我只好对他说如果老男人”敢敢“出让飞龙给他,老娘我就和他“拼”了。老男人购买了五只的飞龙,分为两袋包装,老娘我负责一路小心呵护其中装有三只飞龙的一袋,为了飞龙们可以安好地随我们返国,老娘我一路以“肉身”去为这些飞龙“挡灾”,而且在抵达我国机场时还差点和一个举止女性化的男人吵架,因为他没有带眼睛出门,走道上那么大的地方他不走,偏偏把推车往老娘我这儿撞过来,结果把其中一只飞龙的翅膀给“撞伤”了,然后还若无其事地走开,气得老娘我对他破口大骂,直到他向老娘我道歉为止。朋友开玩笑地说既然我们不肯出让飞龙,他却又非常喜欢,看来他只好“target”我们的飞龙,常来拜访我们,一有机会就要“顺手牵龙”了。哈哈,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