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温馨的偷袭

这些年来信天主的老朋友如果周末没有回乡,很多时候都会在周日大清早去教堂祈祷前就会转道到笨狗狗的居所去把笨狗狗T和笨狗狗J从笼子里释放出来,让笨狗狗们自由活动,因此老男人和老娘我就可以在周日睡到日上三竿的,不必再牵挂笨狗狗,所以老男人和老娘我还蛮感激信天主的老朋友的侠义帮忙。有一天,信天主的老朋友忍不住对老娘我发绕骚,说他和笨狗狗相识那么久了,笨狗狗依然会“骚扰”他,尤其是笨狗狗T。他说笨狗狗T总爱乘他不注意之时从他背后“偷袭”他,尤其是最爱“非礼”他的屁股,这最让他受不了。哈哈,老娘我说笨狗狗T并非是爱非礼人家的屁股,这是它展示热情友善的一面,也是它和“朋友”打招呼的方式。遇到“朋友”时,笨狗狗T非得把双手举起然后拍打在“朋友”的屁股上不可,不然它是绝不甘心,它会一直在旁找机会,直到逮到把双手举起拍打在人家的屁股后的机会才会死心,而如果它不把你当朋友的话,它是绝对不会理睬你的,态度也会非常的不友善,随时都有被它“碎尸万段”的可能。虽说笨狗狗T和笨狗狗J的身形娇小,看似弱不禁风,但是在它们还未确认“目标”是敌是友之前,它们总会和“目标”保持安全的距离,就连老娘我和老男人也不例外,一旦被视为敌人,那么它们也绝不退缩,英姿飒爽地勇敢迎战,所以只有身为它们的“朋友”,才有这个荣幸让它们对你作出“温馨的偷袭”。老娘我要信天主的老朋友认了命,毕竟成为笨狗狗的朋友始终是比成为其敌人更有好处,且让笨狗狗T继续非礼他的屁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