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笨狗狗和龙眼


这几天因为笨狗狗家的庭院大整顿,老娘我和老男人只要有空档就往那儿跑,顺便监督工人们工作。老娘我看到龙眼树上结了不少的果子,担心果子会被工人们不小心弄跌,老男人却对老娘我说这批果子是不会有结果的,最后都得丢掉,不能吃的。后来老娘我再过去时,龙眼树上的果子果真差不多都掉了下来,没有一颗是可以吃的。老娘我从地上捡起了一颗龙眼果子放在石椅上,想说为龙眼果子拍张照,没想到笨狗狗J和笨狗狗T却不断干扰老娘我,还三番四次用爪子把龙眼果子扫落地上,老娘我很是无奈,最后只好对笨狗狗说:“naughty,来,和龙眼果子一起看镜头。。。” 果然没一会儿的功夫,老娘我就成功拍到了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