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老板娘的情意


话说餐馆的老板娘很客气,常常在老娘我光顾时捧上赠品给老娘我,让老娘我感到很不好意思。虽说老娘我领人恩惠必回礼,可老板娘在老娘我回礼时却还会再次送上赠品,让老娘我在在的不知该怎么处理才好,人情债就一直这样循环下去没有了结,可老板娘的那番心意却温暖了老娘我的心,毕竟这可是金钱购买不到的情意,而这些老娘我都记在心头,没敢忘记。

(餐馆老板娘说因为她购买材料时都以现金交易,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赠品,而她的餐馆和家里已经有很多的赠品了,所以才想到留着送给老娘我,而且她就只送给老娘我一人而已,所以老娘我一定要收下她所送给老娘我的赠品,不然她会很失望。虽然老男人多次警告老娘我不可再接受老板娘的赠品,可老板娘每次在老娘我拒绝收下时都会很生气地说:“你不收下就是不想和我交朋友咯?!我和你有缘才会送给你,你不要伤我的心。。。你不想要那么多,就收下一样也好,让我开心。。。” 收下与不收下之间,老娘我有时真的左右为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