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幸运奖


前几天当老娘我正忙着招待远从槟城来这里度假的老姐一家时,老男人把他的手机传过来给老娘我说是某某公司打来的,老娘我正想拒听,老男人继续说:“她说你抽中幸运奖哦。。。”老娘我皱了眉头,想也不想就说:“有那么幸运吗?!会不会是诈骗集团?”老男人说:“那你就小心一点咯!”老娘我接过手机,电话里头的小姐笑着说:“xxx,我们不是诈骗集团,我们是Ix Yxxxxx,你真的抽中幸运奖了。你还记得你不久前有购买xx牌子的A4纸吗?你是50位被抽中奖的其中一位幸运儿,奖品是一架智能手机,只是手机的款式需要你亲自带着收据在x月x日x时前来我们公司再抽过奖。若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上网查看真实,你的名字真的有在中奖名单里的。。。 。。。”老娘我过后还真的上网查看,名字也真的在中奖名单里,而且对方也电邮了领取奖品的资料给老娘我。老娘我本来想要委派正在这里度假的老妈子去帮老娘我领取奖品,让她他也感受开心的气氛,可是老妈子当天下午要出席二弟公司的年度晚宴,老娘我只好和老男人自己去领取手机了。虽然老娘我想要的手机款式是 Note 4,可老男人却想要S5,老娘我决定随缘,就直接从箱里抽了最上面的那张纸,没想到运气还不错,竟然抽中了Note 4,负责人对老娘我和老男人说这次被抽中的幸运儿大部分想要Note 4的却抽中S5,而想要S5的却抽中Note 4,天意如此,大家就随缘吧!说真的,老娘我对抽中什么奖品都觉得无所谓,反正这是一份不必花钱购买的幸运奖品,只是这个幸运奖还真的来迟了,老娘我三个星期前因为手机当机了,才刚刚破费换了新手机,这真叫老娘我捶心肝感叹这奖品怎么不早点送来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