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另类路透社

老娘我身边有很多不必老娘我委托却义务帮老娘我“侦探”情报的人,他们专为老娘我提供最新消息,而且一般都有“证据”,算是老娘我的“路透社”。老娘我虽然和这些“路透社”情报员并不十分熟悉,但是他们一有什么最新消息都会迫不及待地和老娘我分享,尤其是有关老男人以及老娘我所处地区的最新消息,而其中最让老男人受不了的就是他虽已事先向老娘我报备,那边厢才和女性友人或供应商在喝茶吃饭洽商,老娘我这边厢马上就会接到“路透社”的情报,这让老男人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做偷鸡摸狗的下流事而被人当场捉个正着似的,多少还是会觉得尴尬,老娘我因此常常对老男人说他千万不要在老娘我的地盘撒野,不然真的会“死到很惨”的!!! (老男人说当他正和供应商的女性业务代表洽谈商务,“情报员”不断借故在他们面前走来走去“侦探情报”,好像老男人正在做些见不得光的事,让他感到尴尬不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