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顺手牵瓶

老娘我昨天“被招”出席GST的Seminar, 因为老娘我有“豪饮”的习惯,所以出外都会自备水瓶以供自己所需的饮水量。话说这些年来因为职责所需及为了符合更新某些执照的条件,老娘我代表公司出席了无数场的seminar和Training,自备的水瓶一向都放在桌上,每回都平安无事,没想到昨天的seminar接近尾声进入Q&A的阶段时,老娘我人有三急去了一趟厕所,几分钟后回来讲堂时竟然发现放在桌上的水瓶不见了(幸好老娘我的名牌寒衣,四份笔记本和笔都还在),老娘我赶紧在座位附近的范围“寻找”,却始终不见水瓶的踪影。老娘我昨天是讲堂里唯一的华裔出席者,加上昨天的出席率不理想,可以容纳上百人的讲堂里只有区区三十几位出席者,大家都分散着坐,老娘我习惯独来独往,选择“独占一角”,自己“包”了一排的座位(毕竟大家互不相识,大部分的出席者都选择独自“包”了一排的座位),而且老娘我非常确定老娘我的水瓶在老娘我去厕所之前明明还在桌上的(因为老娘我当时有犹豫该喝了水才去厕所,还是去了厕所后才喝水),几分钟后却失去了踪影。。。水瓶的“失踪”实在是让人费解,不知道是被哪个出席者顺手牵走(偷)了。老娘我失去了水瓶已经是很倒霉了,没想到更倒霉的事接踵而来,老娘我大概是因为实在无法接受水瓶“无故失踪”(被偷)一事,精神有点恍惚,在Seminar解散后去拿车时一个不小心竟然踢到了行人道高低不平的毁坏的石阶,不只差点四脚朝天出糗,还害得老娘我的左脚从腰部和膝盖处疼痛到脚跟(推拿师说伤到了坐骨神经),走起路来也一拐一拐的,还真的是凄凉!虽然如此,老娘我经过一连串的“惊吓”后,却因为时间还早该处理的事情很多,只好带着无奈和恍惚回去上班。。。

(虽然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新的也不该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到来的,老娘我接受不到咯!!!唉,老娘我实在是无法接受那类似照片里、价值RM 28.90的水瓶也会被人顺手牵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