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我是外星人


昨天老娘我一早醒来感觉还蛮好的,谁知道刷牙洗脸之际才从镜子里发现自己的右眼有点怪怪的,赶紧冲出外去带上眼镜,然后再对着镜子仔细看个究竟。老娘我的右眼眼白处竟然一片血红色,好像是“爆血管”了。由于老娘我上午有预约,有事要处理没法去看医生做检查,所以吃过午餐后就在老男人的陪同下去看眼科医生做检查。经历了整个下午的各类检查,医生始终找不出老娘我眼睛爆血管的原因,但却检查出老娘我的眼睛存在着另一个问题 - 左眼视网膜有几处破洞,必须在这几个月内做雷射治疗才行,否则可能会造成失明,看来老娘我这回可真的得加紧一切时间来赶完手头上的工作,然后好好地放几个月的长假休养去了。

除了在眼科治疗中心,老娘我所到之处必有认识的或陌生的人走前来问老娘我的眼睛到底发生什么事,看起来有点恐怖。老娘我刚开始还有耐心一一回答,后来实在是累了,懒得再正经作答,干脆说原来老娘我不是地球人,因为都教授回去了,老娘我是来代班的,气死他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