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可遇不可求


虽然说老男人的爷爷在“唐山”的乡下全村人都冠有相同的一个姓氏,可老男人的姓氏在我国并不常见,偶尔看到商家在售卖印有百家姓的红包封或筷子什么的,老娘我必定花时间仔细寻找,却往往都无法找到老男人的姓氏,所以老娘我常常作弄老男人说他的姓氏不常见,应该不是汉族,是外来的番族。。。话说有一天,老娘我因为膝盖疼痛而到骨科医生那里去报到,结果在骨科诊所隔壁的书局里看到了印有老男人的姓氏的红包封,老娘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更不管价钱高低,赶紧把店里仅有的一包印有老男人的姓氏的红包封给买下,让在旁的老男人摇头大喊受不了老娘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