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GST 趣事

周五致电回家,侄女很开心地对老娘我说:“小姑,你们公司有收GST,我也有哩。。。”老娘我吃惊地问她:“Huh,你向谁收GST?”侄女哈哈笑着回答:“三叔咯,他叫我帮他拔白头发嘛,一根一令吉,我就向他收6%的GST,所以是一根一令吉六仙咯。。。”老娘我乘机教育她,说:“可是你不是GST的注册商家,收GST是违法的,会被判罚款坐牢的。。。”侄女笑着说:“哎哟,我只是和三叔玩玩的,他自己也同意付我GST的。小姑你知道吗?我买东西的价钱都有算GST,可是却没有机会向人家收GST,零用钱都不够用了啦。。。”侄女说的也是,自GST实施以来,人民的钱的确是不够用了,大家的生活真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