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空酒瓶


老男人的朋友所经营的日式烧烤餐馆扩充营业,开了分行,可老男人和老娘我前一阵子比较忙,没能拨空前往光顾支持,乘着昨天下午经过分行所处的那一区而特地前往光顾。虽然分行的空间比较小,但是设计漂亮,布置优雅精致,还有一间高科技的智能厕所,食物的味道和总行的没有多大的差异,一如往常般好吃。由于和分行负责人相识,老娘我及老男人便一面用餐一面和负责人闲聊,谈起了分行与总行之间的生意额和顾客群的消费能力上的差别,负责人也告知当地“有牌的土匪”在分行开始营业后就不断上门闹事收取“保护费”和种种面对的问题。。。我们闲聊的当儿,分行负责人突然说起了某个日本酒的酒瓶,她说她依稀记得总店负责人曾经答应老娘我要把店里的这牌子的空酒瓶留给老娘我(因为酒瓶上有个“盛”字,老娘我想要在新家的橱柜里摆设几个这牌子的空酒瓶),可是总行那里大瓶装的不畅销,只成功收集到小瓶装的空酒瓶;分行负责人说分行刚巧有两支这牌子的大瓶装的空酒瓶,便把这两个空酒瓶送给老娘我,还说会继续为老娘我收集,老娘我赶紧向负责人道谢,并要她不必再为老娘我收集空酒瓶,毕竟这两支空酒瓶已经足够老娘我摆设在橱柜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