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就这样跨过年了


老娘我从前年2014年第三季就开始了非常忙碌的生活,一直到今天都没能好好地停下来休息。去年一整年除了为新家的装修工程和布置等事项而忙,还得为公司的常年财务结账事务和消费税呈报事务而忙,后来也为搬迁新居而忙,一直都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时刻。。。原以为搬迁后就可以放慢脚步好好的休息,没想到杂乱的新家还没收拾好,就得忙着处理呈报公司的消费税事务和招待前来度假的家人,而同时老娘我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抱恙了一段时日,再然后就是帮忙处理和照顾紧急动心脏手术的外甥,等这一切都结束时2016年的农历新年就已经在眼前了。老娘我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的时间去作准备-收拾房子,购买年货和送礼,另一方面却还得先处理呈报消费税的事务,让老娘我感觉非常的吃力和说不出的累。因为休了长假,有约两个月的时间没有去上班,只是偶尔回去办公室去把所需文件带回家里来处理,而且白天要处理的杂事太多,老娘我无法专注工作,所以常常都得在深夜两、三点或清晨四、五点起身去处理手头上还未完成的工作,然后一直到夜晚才得以休息,这真的让老娘我身心疲累,身体抱恙。。。今天乘机偷懒回想这一切,才发现老娘我竟然就这样在忙忙碌碌中跨过了两个年头,什么大事都没有做成,所定下的目标也没有达到,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