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失而复得

因为近期在日惹有事务要处理,基本上每个月都会飞过去一趟,因此在周四傍晚接获印尼日惹那里的负责人的来电催促,老娘我立马上网订购机票和酒店,然后在老妈的陪同下赶过去那里。正当老娘我犹豫着要否联络回之前的出租车司机负责载送我们时,出租车司机好像感应到似的,竟然传了短讯给老娘我告知他已成功寻获老娘我上个月临上机前所遗失的黑灰色帽子,希望老娘我日后有机会过去印尼日惹时一定要找他领回该帽子。于是,看在司机大叔人品和服务还不错的份上,老娘我立马决定继续“聘请”他为我们逗留在日惹时的司机。。。嗯,失而复得的感觉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