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我已长大了

前一阵子到书局去购买文具,看到 Hello Kitty 款式的铅笔盒很美丽,没做多想便买了两个同样款式的个别送给侄女和外甥女,可觉得只送给侄女和外甥女却没有送给侄儿和外甥好像不大好似的,便再买下两个 Transformers款式的铅笔盒。外甥收到了铅笔盒后,传了一则短讯向老娘我道谢,同时也写了一句:姨姨,我今年已经十三岁了... 啊,转眼间四个小瓜都已长大了,而老娘我也老了... ...老娘我确实忘了Hello Kitty 和Transformers的款式已经不再适合家里的四个小瓜了... ...

(世间最美好的事就是我已长大,而你未老,可我们家却是我还未长大,而你已老... ...悲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