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何来对手三千?!

谈笑间朋友调侃老娘我说老娘我和老男人结缡十几载至今膝下犹虚,婚姻关系本该危机重重, 却因老男人是新时代的住家好男人,和老娘我相看两不厌,所以我们的婚姻生活才能幸福美满 ,要不然说不定老娘我现在可是要面对“对手(小三)三千”的烦恼了。。。老娘我不假思索地对她吐槽:切!我若在他心中,何来对手三千?!你也太不相信老娘我的眼光了吧,再说三千是在羞辱老娘我也,至少是五千好不好... ... 朋友听了直呼受不了老娘我那“黄脸兼微胖”的自信,还捧腹大笑了起来,老娘我白了她一眼,拍了拍她的肩膀,叫她立马回家面壁思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