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一朝醒来变疯婆。。。

无聊之余,上美发院去把长发烫卷了,先生一看到我的新发型,除了猛摇头,还对着我念个不停。。。他强调并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去烫发了,他真的很不喜欢我去烫发,偏偏我总爱和他唱反调。对于我之前烫卷和染了几次的头发,都让他不高兴了好久,现在居然“重犯”,不只让他觉得很不高兴,还很不爽。

说真的,我也不喜欢这个新发型,我只是要很简单、很自然的卷发。烫发前和理发师再三沟通,她也一再强调她明白我要的发型,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尤其是刚刚睡醒的时刻,很有三八婆、疯婆的感觉,真是糟糕得很!

哎呀,原本以为可以是陈升的一朝醒来变歌星的潇洒,谁知却是一朝醒来变疯婆的无奈。。。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