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小弟的手信


小弟和他的另一半到欧洲去旅游,一回来就给我送来了手信,有我偏爱的Clarks品牌的凉鞋,也有印有伦敦小红巴的环保小麻袋和美味的巧克力,还有从梵蒂冈带回来的一张教宗和圣母的图像,让我欢喜不已。


小弟送来的鞋子虽然尺码大了些,却还是很好的一双鞋,毕竟这品牌的鞋子再怎么的“差劲”都还是一样的那么“好样”。我的颈椎不好,一穿上品质不好的鞋子就会犯头疼和全身酸痛,所以我只能够选购高品质的鞋子。对于我,看上一双适合的鞋子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还要再考量它的舒适感和对脊椎的保护和矫正程度方可购买,因此再怎么昂贵的鞋子只要不会让我感觉头疼和整身酸痛,我都愿意买下它,甚至到了“有杀错,没放过”,一看到就先买来“囤货”的程度。正因为如此,Clarks 所出产的鞋子尤其是拖鞋和凉鞋,都成了我的首选,毕竟它至今都还不曾让我尝过头疼和全身酸痛的苦头,而且我穿上它还能健步如飞。这一次鞋子的尺码会买大了,那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当时小弟从海外传来短讯,问了我所穿的鞋子尺码,我误会了小弟是要为我购买Nike运动鞋,所以回了一则短讯给他告知我的Nike运动鞋尺码,没想到他竟然是要购买Clarks凉鞋给我,就这样凉鞋的尺码买大了。(拜我的颈椎所赐,我连家居鞋都得选购附有保护和矫正脊椎功能的鞋子,而带有这类功能的鞋子市场上最少要价一、两百令吉以上,所以说我在购买鞋子时是最大方的,只看鞋子的舒适感而不看价钱,因为我根本没得选择啊!)


小弟从梵蒂冈带来的教宗和圣母的图像很美丽,也很和祥。我要信天主的老朋友帮我拿给他的神父bless,然后打算在搬迁到新办公室去时,把这图像挂在妈妈从神庙为我祈求得来的灵符旁,让圣母和菩萨俩作伴为邻,显露出一片和祥。(此时此刻,我可想象到妈妈看了这图像而紧皱着眉头的情景。)

1 comment:

mooiim said...

Where is the shoes photo? show 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