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Wow Wow 不见了

今天一直都没有看到Wow Wow 的踪影,特地找机会在底楼和一楼之间上上下下的,为的就是看一看Wow Wow。下午四点多还是没有看到Wow Wow的踪影,我忍不住了只好到印裔邻人的店前去探个究竟。才从楼梯口走出去,就听到印裔邻人在喊我,他对我喊说Wow Wow不见了,他很伤心,很舍不得,他的太太更是伤心得吃不下饭。他说那些人真的是很不好,把人家养得如此可爱的狗狗给偷走了。。。他还说他今天一整个早上就只在找Wow Wow,整个商业区都绕了很多圈还是找不着Wow Wow,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很紧张地对他说你有认真在找吗? Wow Wow真的不见了?!还是你带回家去了,如果你带回家去的话是没有关系的,只要Wow Wow平安就好。。。印裔邻人哭丧着脸说Wow Wow真的不见了,我也很想她。。。

大家疼爱的Wow Wow到底去了那里呢?!正逐渐散发美丽光彩的Wow Wow到底在那里?!如果Wow Wow真的是被人给偷走的,我只有再次诅咒偷狗贼绝对没有好下场!

(卫塞节当天我们终于找到了Wow Wow,原来Wow Wow 是被商业区的另一位邻人在不知道Wow Wow 已有主人的情形下带走了。印裔邻人知道了就去向他把Wow Wow要了回来。原来Wow Wow在商业区是只如此受欢迎的明星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