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赠品


侄儿女来我家小住时,为了让侄儿女可以参与一小时免费的直排轮滑冰活动,我只好以某购物广场所指定的信用卡消费,并达到所规定的数额,以换取侄儿和侄女两人两天各一小时的免费滑冰活动。我们还因为事先没有携带袜子而被逼花费了几十令吉去购买袜子,算是在商场消费了不少。侄儿女因为不曾滑冰而玩得很开心,我和老爸及老妈却从头到尾在旁替他们捏把汗,很担心两个小瓜会因为失去平衡而跌倒受伤,还好两人的表现还算不错。我也因为消费了不少而获得免费赠品 -- 一个圣诞魔术杯,这个杯子看起来很一般,一旦加入75度的热水后,这个杯子就会出现一个一头裁进烟窗里的圣诞老公公和多了一头羚鹿,还出现Merry Christmas!的字眼。我很慢知慢觉,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魔术杯,差点就要把这个杯子给送人去了,还好在阅读了杯子的说明书后才知道这不是普通的杯子,所以决定留下来作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