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点灯


楼下老板虔诚供奉地藏菩萨,常常会要我也和他一样,相信地藏菩萨,吃斋茹素,向善向上。日子一久,我偶尔也会支持他所参与的地藏悲愿基金会的活动。前一阵子因为身体抱恙,常常一脸病态恹恹的样子,楼下老板见了就劝我乘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到庙里去点光明灯,并且也在新春期间点“梁皇灯”,为自己和家人祈愿怨业共业减轻,善根增长吉祥如意。我接受了老板的好意,请他为我和先生及老爸和老妈报名点光明灯和梁皇灯。法师接受我的参与点灯并交代老板于隔天交给我一瓶恭诵了108万部楞严神咒的“楞严咒水”和几包的“岁末围炉满堂彩”,说是要让我和家人食用了可以平安喜乐和吉祥如意,老板更要我把楞严咒水洒在办公室和住家各角落,以便可以安居乐业和平安顺利,凡事化凶为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