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独特的新嗜好


浪费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后,终于在账单上签上了大名,老男人不禁对我冷讽热嘲了起来,他对老娘我说:“现在可好了,妳的collection 还蛮特别的,该有的妳都有了,还要怎样?!”

老男人说老娘我现在收集另类卡片(Appointment Card)上了瘾,所以差不多每个月都在城里不同的医疗中心挂号领卡片,城里的各大医院就是因为有像老娘我这类群的病人的不时光临和支持,生意太好而全都急需扩建,要老娘我好自为之。

哎,老娘我不过是因为近期呼吸困难,不得不在漫长的农历新年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去见了耳鼻喉的专科医生,以五百令吉换来鼻咽喉及头颈的疼痛和不适,还领了不少的药物,当然也少不了多了一张卡片(Appointment Card),老娘我可是被逼的,老娘我也不想要这样的。。。

不过,话说回来,老娘我可真的是差不多收集齐了城里各大医疗中心的卡片(Appointment Card),有些虽然同属一间医疗中心却因为专科部门的不同而发给老娘我几张卡片呢!真是的!

(相片里的另类卡片只是一部分而已,有些因为老娘我随手一放,不知给塞到那里去了,反正这些卡片要用到的时候再向医疗中心要就行了,医疗中心都会很乐意再次发给的,就只怕你不再光临而已。这些卡片大部分都是在2011年里收集到的,只有少部分是2009年至2010年期间收集的,老娘我是自2009年开始才逼于无奈到各医疗中心去作“蚀本亏钱不讨好”的投资。)

(其实很感谢老男人虽然每次都因为业务繁忙却被逼花太多的时间陪老娘我等候看医生作检查而对我碎碎念,却也每次都一定陪伴在老娘我身边,陪老娘我一起承担医药报告和检查的结果,让老娘我不至于彷徨恐慌,手足无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