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走上街头

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以老娘我手术后还未完全康复为由决定抛下老娘我,和朋友结伴走上街头去参与428的盛会。427晚上他们放工后乘着商店还未关门前,去购买一些货品为自己做好上街前的最后准备。老娘我失望之余也只好在旁帮忙作准备,为他们上网找资料并打印出席428盛会指南的资料,也不断update他们有关集会的资讯,更充当“后线支援人员”,不时为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及其他出席集会的朋友们报道集会地点最新的状况,尤其是428当天集会前的交通状况,让他们可以随机应变,绕道而行,以顺利抵达集会地点。

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早上九时许出发,原本一路顺畅的行程因为近市中心的道路都已被封锁而被逼转道而行,后来更是被逼把车子停泊在靠近市中心的某个商场,再以步行和乘搭轻快铁的方式前往中央艺术坊去和其他朋友集合。老娘我除了不断把上网update到的集会资料传给老男人和朋友们,要他们一切小心外,就只能一直祈祷他们都能在集会后平安顺利归来。老男人知道老娘我会紧张担心,所以也不时来电告知在现场的一切状况,要老娘我放心,他和朋友们都会小心行事,后来他说集会和诉求正式开始了,不便和老娘我再通话了,要老娘我自己看着办。

加油了,老男人!加油了,朋友们!

(谨此祈愿所有今天的与会者平安!谢谢你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危走上街头,也谢谢你们的勇敢和正义改写了国家迈向民主的历史!人民万岁!Anti-Lynas万岁!Bersih 3.0万岁!)

(老男人带了一张彩色的 A3 Size 的老娘我在病床上的绿色诉求,他还搞怪地说如果警察阻止他参与428的集会,他就会对警察说:"lu taukah? Jika gua tak dapat tangkap gambar 428 dengan 'poster' ini, gua punya bini tak bagi gua balik rumah..." 真是的!)

(谢谢朋友替不愿面貌曝光的老男人举着老娘我的诉求拍摄了这一张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