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干卿何事

午饭后突然接到一则短讯,短讯里头清楚地写明作为第一次在某个选区投票,要老男人和老娘我表态来届大选支持那一派的候选人,而且还是 diwajib jawap,老男人和老娘我只把这短讯当作茶余饭后的笑话。我们在这之前也不断地收到有关独立日和马来西亚日这两个庆典的短讯,短讯内容不止大力夸奖目前领导人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劝告人民要对目前国家所拥有的一切和稳定的生活再三感恩,千万不要和一党独大的执政者作对,唆使/指使收到短讯的选民把手中神圣一票投给某个政党的候选人。

老男人和老娘我采取和之前所收到的短讯同样的态度,对这则短讯一笑置之,不予理睬,毕竟老男人和老娘我来届大选支持那一派的候选人和这发出短讯的所谓的“中立民意调查机构”有何关系呢?!

(老男人和老娘我今年年初才向选委会申请把我们俩调来目前所居住的选区投票,可是我们在该选区的新选民身份却不断被有关当局曝露,不断接到被洗脑和被唆使投票给某政党的短讯,要我们怎能不上街静坐抗议要有关当局来个干净的选举呢?!)

(事隔几天,我们又再收到一些短讯和印有首相肖像的明信片,全都有唆使我们投票给某政党的内容成分。看来大选就要来咯,大家一定要做好改朝换代的准备,履行公民的责任,为国家社会带来一股新气象,让人民感受真正的国泰民安和丰衣足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