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厚礼

在所谓的 Big Day 的大清早就收到某政党大人物传来短讯祝福老娘我牛一快乐,让老娘我受宠若惊,频频问自己何德何能,让那些平时高高在上,明显和老娘我身份地位悬殊的"大力人"竟然可以放下身份来为小人物如老娘我贺寿, 实在是无法相信我们的"大力人"竟然是如此亲民的!(事实上这些短讯的传送费用是由谁负责呢? 老娘我相信这应该又是一宗浪费人民血汗钱的大计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老男人在吉隆坡市中心游了大半天的车河,然后去了芙蓉市中心会见客户,因为大半天下来办事都很顺利,我们的心情超好,于是从芙蓉返回办公室的路上,老男人决定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所以我们的车速很 consistant,一直维持在110km/h,没想到在某时速限制 90km/h 的斜岗处竟然一时不察,还来不及减速,就被刚启用两天的自动执法系统(AES) 拍下了照片,价值 RM 300 的肉干就在我们还来不及抗议下成交了,算是 Big Day 的另一份厚礼吧!(老娘我和老男人只好苦中作乐,说难得大道也为使用者准备了 disneyland 或 universal studio 等主题公园里紧张刺激游戏才备有的拍照系统来为使用者"摄魂",所以希望照片里的我们"受惊吓"的表情千万要帅,别太难看哦!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