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破记录的睡眠时间

因为近期的严重失眠问题和长途跋涉的劳累,老娘我一踏入家门就对老男人说老娘我受不了了,什么都不理就要去睡个大觉了。老男人听了赶紧把从老家带回来的食物弄热给老娘我当晚餐,然后再独自收拾行李,打扫一番的。老娘我果真什么都不理,累得以最快的速度把晚饭给吃完,然后快手快脚地刷牙洗脸冲凉睡觉去了,留下老男人独自在收拾“残局”。老娘我这一睡,竟然超过十五个小时,从傍晚六点半睡到隔天早上将近十点,虽然间中有醒来了几次,但很快的就倒头再睡过了,任老男人怎样的呼唤老娘我,甚至看到老娘我起身上厕所就和老娘我打招呼谈几句的,老娘我却都没有理睬他,直接倒头就睡,一点都没有受到干扰,这吓倒了老男人,也让老男人担心不已。老男人确认老娘我真的没事后,说他实在是很佩服老娘我,因为老娘我除了打破了自己的睡眠记录,睡了十几个小时的觉,而且还是难得的深度睡眠,一点都没有受到干扰,这可是老娘我绝对不曾有过的记录。

(老娘我从来不睡回笼觉,只要在睡眠中被打扰,就会失眠,然后眼光光地翻来覆去到天亮,而且老娘我最长的睡眠时间也只不过从午夜一、两点到隔天中午十二时,从来不会超过十二个小时。这可真的是难得的新记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