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速速捧来

不久前和老男人外出购物,碰巧遇到柜台人员需要为一张五十令吉的钞票找散,于是老男人二话不说就从钱包里掏出了一张十令吉的钞票,再向老娘我要了四张十令吉的钞票,然后把这五十令吉的散钱递给了柜台人员,帮柜台人员解决了问题。柜台人员交了一张五十令吉给老男人后不断向老男人道谢,而老男人竟然就那么自然地把那张五十令吉收进他的钱包里。老娘我拉了拉他的衣角,低声对他说:“哇,你真的很会做投资哦?!十令吉换五十令吉很“着数”哦?!老娘我的四十令吉速速捧来。。。”老男人这才省起老娘我有份参与他的这项“投资”,赶紧把五十令吉全都给了老娘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