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相似点2

在老家时,外甥女总爱说她和老娘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麒麟臂、虎背和熊腰。老娘我忍不住作弄她说其实我们还有其它的相似点,比如大肚腩和圆圆的脸,但是我们之间却有一个很明显的不同点,那就是双下巴,老娘我虽然长有“福相”却没有双下巴。外甥女听了笑个不停,说她的肚腩是小肚腩而老娘我的却是大肚腩,然后再仔细观察老娘我的下巴后承认她自己有双下巴。老娘我接着说既然她有双下巴,那么我们就不相像了,还安慰她目前只是baby fat而已,很快就会消瘦的,不像老娘我是中年发福,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们是不相像的,这可把外甥女惹得开心不已。

No comments: